_阜熙

高三牲 更新随缘

突然降临的她26【Ren×原创女主】

学校,你和Gorya走在一起,Gorya说了昨天晚上她们和好的事,你也表示理解。

接下来就是Hana被发红牌,你和Gorya赶去救她。

虽然你觉得有点无聊,但谁让Ren不在,只好你来英雄救美了呢。话说,Ren到底知不知道这一出啊,把烂摊子留给你来管,和Thyme这种小学鸡争真的很烦好不好。

回到教室,你们三人遇到了恶女三人组,她们一上来就在拉拢Gorya,你在一旁看着,并不打算做点什么。

一道电话铃声响了起来,是Ren来电。

你走了出去,“Ren?有事吗?”

“嗯。明天我回泰国,可以来机场接我吗?”

Ren的语气让你觉得他现在肯定是笑意盈盈的,是觉得你肯定不会拒绝吗。

“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

“MJ会和你联系,等我哦。”

你匆匆挂了电话,感觉脸上开始烧起来了。

什么撩人的语气啊那是!!!

回到教室,Gorya询问你要不要去Mira学姐的欢迎会。

你看着她眼里的期待,毫不掩饰地说道:“嗯…算了吧,我和Mira又不认识。”

Gorya遗憾的点了点头,眼里的光芒暗了下去,你装作不解的样子问道:“Hana你去吗?”

Hana慌乱的摇了摇头,移开了视线,说道:“我也不去了吧?我和学姐也不是很熟。”

连Hana都看出对面的三人不安好心,也只有Gorya才发现不了了。

你离开学校的时候,MJ刚好发来信息,让你在门口等他,他来接你。

一辆炫酷的超跑停在你面前,MJ降下车窗朝你出来了个口哨。

这场景倒是让你想起了上次去餐厅。

上车后MJ就开始吐槽Ren,说没把你照顾好之类的话,自己一个人跑去法国,接学姐去了。

你笑笑没有回话。

一到机场你就看见了,也在等待着Kavin和Thyme。

貌似Thyme看你不爽,好吧,就是他的看你不爽。但不爽又能怎么样?他总不可能在另外两个人面前出手打你吧?

但冷嘲热讽他还是会的。

“哟,这是谁呀?”

“你不会是喜欢Ren吧?这么晚了还敢来接他,可惜他已经有喜欢的人。”

你翻了个白眼,想说他上次表白的人还是你呢。

“就是Mira。告诉你,Mira比你好一千倍一万倍!别妄想他会喜欢你。”

“喂,我跟你说话呢。”Thyme看你不理他有些恼火。

无所谓,姐会出手。

再说一句,我就让你讨不到老婆。

就在你这样想的时候,Ren出现了。和他一起的,还有一个漂亮姐姐,就是Mira。

你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他们俩看起来真般配。

心中又难免有些酸涩泛起,袭击着你的心脏。

很快,他们走了过来。

“Ren!”你出声喊他,他也朝你招手微笑。仅仅是这样,你竟然觉得有些小雀跃。

你看见他眼底掩不住的喜悦,这一刻让你感觉,你们好像不是两个世界的人。只是一对,还没有互通心意的双向暗恋者。

“这么漂亮的小姑娘是谁呀?不会是你们谁的女朋友吧?”Mira看着你温柔地笑了笑。

Ren在开口解释:“不是。是我的中国朋友,她刚来泰国读书,不过,我在追她。”

这一回,不光你震惊了,其他几人也震惊了。

Ren要追我?

你脸上错愕的表情还停留着,这是他临时下的决定吗?

Ren要追她?

Mira有些没有反应过来,这个最沉闷,最淡薄的弟弟,竟然在四个人中最早开了情窍?

Kavin愣住了,不禁怀疑Ren到底是不是认真的。这一个家世背景都调查不清楚的女孩子,他怎么看上?更别提他们俩认识也只有一个多月。

他俩还没在一起?

MJ有些恍然,上次他们接吻,不是因为在一起了?那就是Ren强吻的,不对,他不是这样的人,或许是角度问题,只是他看错了。

回去的路上,你和Ren同一辆车。

最终你还是没忍住问了,他刚才的话是认真的吗?

他笑着回答你是真的,但你总觉得他的回答,不是真正的回答。

你没再多问,你想,他会有跟你坦白的一天。

Ren邀请你去参加mira学姐的欢迎会,学姐说很喜欢你,让你务必去。

“做我的女伴吧。”

你望向他的脸,月光照过来,或许是被神明所蛊惑吧,你点了点头。

隔天晚上。

你提前跟Gorya说了一声,Ren邀请你去参加欢迎会。

Ren给你准备了一身月白色的长裙,不得不说,他的眼光很好,这条裙子很衬你的身材,也符合你的气质。Mira送了你一对蓝宝石耳环,还嘱咐你一定要带上。换好衣服的你和穿着蓝色西装的Ren站在一起竟然格外般配。

这一次,他没有选择Mira,而是选择了你。

当你挽着他的手走进会场时,仍然觉得很不真实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